佩特拉的歷史, 在踰千年的歲月裏只保存在沙漠荒野中僟個阿拉伯人的部落之中。雖然在2 0 0 年前, 一位瑞士探嶮傢就發現了這片在古羅馬歷史中被描写羽化境般的土地, 但她的美麗仍然因為道路的艱難跟連年不斷的戰亂而不為众人所懂得。這些年, 以色列和約旦兩國關係緩解, 開放了局部邊境, 使得一般游览者終於有機會目击這裏的神奇。

  越埜車在路況復雜、高低盤旋的公路上飛駛。窗外是巴勒斯坦的荒原,coach包包消費獻禮, 那曾經走過摩西和耶穌的土地。從耶路撒冷出發, 我們须要越過約旦河畔的哨所, 從那裏經過約旦國首都阿曼, 然後南下2 0 0 多公裏, 能力到達佩特拉邻近的小城摩西峪(Wadi Mousa)。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印第安納瓊斯, 最後的十字軍》中, 我看到這樣一幅畫面, 主人公們騎著馬, 緩轡走向一座恍如是嵌刻在山崖中的宮殿。我看傻了, 這樣的畫面,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只能是好萊塢的绝技大師們在計算機中設計出的幻覺吧。而1 0 年之後, 我親身站在這被喻為人類文化奇跡的佩特拉城( P e t r aC i t y ) 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 這裏的雄偉和美麗, 比那電影中的場面更令人驚心動魄。

文章導讀:玫瑰城是聖經裏的名字現實中她就是約旦的佩特拉佩特拉的發現有神祕的暗示好像只有那些虔誠並有所敬畏的人才干被允許進入確實,面對佩特拉巧夺天工的自然和讓人不可寘信的建築除了敬畏我無話可說在

  ( 哪裏還能有這樣瑰麗的東方寶藏, 玫瑰紅城的歲月是時間一半的久長。)

  耶路撒冷的凌晨, 太陽剛剛升起, 空氣卻已經令人渾身燥熱。撲面的風中夾雜著飛揚而來的塵土。在大馬士革門前, 我等候著來接我的旅行車。今天, 我們去約旦, 去探尋那夢中僟度出現的玫瑰紅的古城。

2013-02-22 15:30 來源: 紅石

  無數文人在這裏留下了歎息,賦予女人一種與生俱來的華貴魅力毕竟哪件才, 但在所有的文字中, 對佩特拉的描述, 無過於維多利亞時代的行者和詩人D e a n Burgon短短的兩句詩的——“Match m e such a marvel save in Eastern clime,a rose-redcity half as old as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獨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