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那你會穿人字拖跟係帶子的涼鞋嗎?

  Q:說過不滿意自己的腳大,然後我就留神到她的手也蠻大的

  不穿人字拖的姑娘

  A:會的會的,小時候去游泳會想把腳藏起來,因為你的腳,人傢都會很奇异的看,哎呀,這個女孩子長得還挺美丽的,怎麼腳和人傢這麼不一樣,這種目光良多的時候,小的時候會覺得,我的腳和人傢不一樣,是不难看的,然而年齡缓缓大了以後,隨著你的自信念的增添,你會覺得,這是我身體的一局部,我已經接受她了,你不能接收她,那是你的事件。我接受她是我身體的一部门,我認為她是美的,她帶給了我在舞台上自在舞動的感覺。

  Q : 你有沒有對本人不滿意的处所?

  Q:芭蕾舞演員的腳會變形和老繭多嗎?

  A:你看這就是,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如果她不說,誰都不會注意。所以我有對自己不滿意的,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我也會在沒有人的時候空想,假如這樣或者那樣就好了,但外人問起我,我就會說,還好…..

  A:不會穿,因為我覺得,那種拖鞋似乎不是太雅,把整個腳都露在了外面了,舒畅是十分舒服,但我們平時想的更多的,是穿鞋的時候對腳的保護,像冬天的話,不要讓她受涼,任何能影響到我身體狀況的,不筦是高跟鞋也好,或者是很英俊的涼鞋,我可能都不會選擇。

  A:侯宏瀾:我覺得女孩子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千萬不能講,因為一講了大傢仔細一看就會說,還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獨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